close

Photo 10-6-16, 10 49 14 PM.jpg

 

從今年7月開始,踏入了衝浪的這一塊新領域,

過去幾年陸續跟著朋友玩票性質地碰了衝浪幾次,但終究沒有到能夠感受到樂趣的程度,

因緣際會地透過滑雪朋友的介紹,到了《喬治衝浪》開始了真正的第一堂課,

也正式開啟了我與衝浪的緣分。

 

Photo 7-24-16, 6 24 39 PM.jpg


喬治這邊基本上都是在漂亮的外澳(雙獅)海灘上課,

從店裡走到海邊只要3分鐘,非常的方便,

我特別喜歡傍晚時候的天色,帶點粉嫩的夕陽和微涼的天氣非常寧靜,

相較於知名的烏石港(北堤),這兒也比較不用人擠人,舒服多了。

 

為什麼想要衝浪呢?

 

原因很單純,只是因為夏天沒雪可以滑(笑),

想找點額外的樂子和挑戰來嘗試。

在此也要感謝喬治衝浪的教練們讓我真正了解到正確的衝浪方式和各種技巧知識。

 

身為邁入第三堂課的衝浪小菜鳥,還在衝浪花跟0.4-0.6m浪的階段,

不過我不急,也不想隨便到outside亂玩給浪衝,和滑雪一樣,打好基礎最重要,

誰沒有菜過,我菜我驕傲

 

喬治衝浪這邊是由陽光帥氣的教練Alex負責教學,

雖然只是將基本動作拆解成幾個步驟,但是卻步步都是重點,

這邊的教學是小班制,也比較能照顧到每個人的需求,可以一個個地糾正動作、好好調整我們的重心,

有別於以前在墾丁上過的『體驗課程』,我們得練習自己推板上板,

但Alex教練可是讓第一堂課的大家都紮紮實實站起來了哦!

學習這種事情最需要的就是成就感,體驗到成功當然也讓學員們會想要繼續這個活動囉。

 

Photo 7-25-16, 5 56 46 PM.jpg

 

因為在國外工作的關係,每次去喬治那邊都是在他們民宿住兩天一夜,

民宿有背包客適合的上下舖,也有雙人或四人房可以選擇,外地人來也可以很放心。

晚上如果人少的時候,喬治會開車載著大家去附近吃飯採買,

氣氛很輕鬆舒服,就像是一個大家庭一樣,總是讓人很放鬆,

喬治哥總是自然地問候每個客人,也讓大家都有被照顧到的感覺,不會給人很商業的感覺;

而每次到喬治的店裡也都會有驚喜,

新增加的沖澡間、民宿房間裡的置物鎖櫃、室外桌等等,

都可以感受到他們的用心!(偷偷抱怨一下,喬治你們的吹風機實在是太弱了永遠都吹不乾長頭髮啊....)

 

*喬治收到我的意見之後一個月內就買了新吹風機囉!是不是超級體貼的呢!

 

螢幕快照 2016-10-06 下午11.06.26.png

 

上完課之後我總會自己再找時間練習幾次上次的內容,

有問題時喬治哥也總是會不厭其煩地回答我的問題,(我的問題真的很多)

雖然我一直衝動想要買板,他也不會隨便亂推坑,

而是細心地介紹我各種板子的特色,告訴我到底適合哪一種板子,

總是飛來飛去的我總希望可以買一張屬於自己的板子,讓我可以在上班旅行時也可以帶著跑,

但是八呎九呎的長板搬來搬去對一個弱女子(笑)來說真的是消受不起,

上次喬治哥推薦我玩了一塊Catch Surf的7呎軟板,玩起來非常靈活有趣,

好像愈來愈能體驗到衝浪的樂趣了喔~

雖然還不知道7呎是不是會很難追浪,不過以後的事以後再說吧!

 

螢幕快照 2016-10-06 下午11.18.13.png

 

真的很喜歡這種認識一項新活動的感覺,好像衝浪漸漸地進入自己的生活與靈魂一樣

我相信購入新板的日子也不遠了嘿嘿!

期待未來的課程和追浪的日子.....衝浪筆記持續進行ing。

 

 

 

【交通資訊】

喬治衝浪的店在距離外澳火車站走路10分鐘的距離,如果台北沒有交通工具的朋友可以由這些交通方式到達:

  1. 搭區間車直達到外澳火車站,左轉約10分鐘就到達喬治的店。不過區間車大概要兩個多小時的時間,不是很方便
  2. 搭莒光/自強/普悠瑪號火車到頭城車站,再轉搭區間車往外澳火車站,兩站只距離3分鐘車程而已,時間銜接好的話快很多。要特別注意普悠瑪號不能用悠遊卡上下車喔!
  3. 從台北圓山站or南港站搭乘國光號前往頭城,走路約3分鐘到頭城火車站,再轉搭區間車到外澳火車站。客運車程不塞車大概只要45-60分鐘喔!非常快速又舒服的選擇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飛貓貓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