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s.jpg

 

衝浪也一陣子了,雖然技術還是馬馬虎虎,大概只有起乘還算順暢可以看,

但身為一個購物慾不小的人來說,似乎也到了一個可以購買新板的階段了(笑)

好啦主要是租版其實累積起來也不算是小錢,前後租了超過十次的衝浪板,

想想,不如也買一塊讓自己好好練(ㄩㄥˇ)習(ㄧㄡˇ)的衝浪板好了吧😝

正好一直在關注的板子補貨了、隔幾個禮拜有個美國班,然後又遇到自己的生日,實在沒有理由不買下去對吧!

 

第一次衝這塊Catch Surf Odysea Log 的七呎板是透過喬治衝浪的介紹,

由於打從心底的對長板的笨重感到厭惡,也抱定了以衝短板為終極目標來練習,

記得第一次衝這塊板時,碰到了onshore的颱風尾浪,

亂七八糟又很滿的狀況之下,我帶著它玩了一會兒浪花,

沒想到衝起來輕飄飄的,整個人好像在飛一樣,

加上相較於長板較慢的移動速度,這塊7呎板簡直就是帶我到了一塊嶄新的世界哪!

輕巧又漂亮的這塊Odysea Log,真的是讓人一試成主顧了呢❤️

螢幕快照 2016-12-15 下午2.30.55.png

 

Catch Surf Taiwan的文字介紹

不管你的衝浪程度如何,用Odysea絕對好玩!

輕鬆讓您追到浪,沒衝到浪,超級浮力也讓你浮得開心。

堅硬的雙成分骨架加上三個楓葉龍骨。

耐操HDPE光滑的圖像底板。

傳統PE板身與懷舊設計。

現在配上我們的高效能4隻fin巢設計與我們的高效能尾舵。

在美國加州聖克萊門特由Catch Surf團隊所設計。

 

Catch Surf這個品牌呢,有別於許多衝浪大牌的專業訴求,

走的是「好玩、隨性、瘋狂」,還帶有一點點復古的路線,

分享給大家它們為Log製作的網路廣告:

 

 

是不是很狂很有風格呢!

對於衝浪呢,每個人的目標不同,

有些人希望能夠練出很帥很強的招、有人想要夏天假裝陽光男孩耍帥,

當然也有人跟我一樣,只是想要輕鬆地享受自由放空的感覺而已,

官方的這支Log衝浪影片,搭配輕快的音樂,

正也把Catch Surf想帶給surfer的這種單純愉悅感表現得淋漓盡致呢!趕快來看看吧 :)

 

 

好了,進入開箱正題,

首先要感謝美國Marriot Hotel幫我收貨還送到房間,真的超級貼心的!

因為這盒子真的不是普通的巨大...

 

IMG_8990.jpg

 

不過收到箱子時有一個東西吸引了我的目光,

大家有注意到嗎?箱子上寫了「Made in Taiwan」

我千里迢迢的從美國訂貨搬回家,竟然是台灣製造的浪板呢!!

當然雖然台灣也有正式代理Catch Surf的衝浪板,價差其實也不是說很大,

(以這塊七呎板來說,差別大約台幣$1500左右)

可惜款式並沒有美國這邊訂購的貨源充足,所以還是只能從美國訂貨了。

 

我訂購的是Catch Surf Odysea 7'0"的「Orange」

詳細的長寬高是7'0" x 22.0" x 3.125" 

正面是有著泡棉頂的橘色soft top

 

IMG_9190.jpg

 

背面有著很漂亮的亮面圖案印刷,

Catch Surf的背面設計總是非常搶眼,質感也很好,算是它的特色之一

 

IMG_9191.jpg

 

除了浪板本身以外,尾舵是另外包裝在小盒裡面的,這樣也避免運送時的碰撞受損,

Catch Surf的板子和尾舵都是對初學者來說相對安全的材質,

因為我很討厭搬很重的板子、也很討厭被玻纖板撞到,它們軟板的設計真的是深得我心哪!

Fin(尾舵)的安裝非常簡單,只要依照說明插入板子上的洞口裡,再用硬幣轉緊即可了。

 

IMG_9192.jpg

 

腳繩趁著美國感恩節特賣時,在Backcountry買了腳繩評價蠻好又色彩選擇豐富的Dakine,

我買了粉紅和亮綠色的DAKINE Kainui Team Surfboard Leash 6'1/4"各一條

一條折扣下來才美金$20左右,非常的划算呢!

 

IMG_9197.jpg

 

美國的感恩節/黑色星期五絕對是最適合購物的季節,

趁著各大網站打折,我也順便把衝浪板袋買下手了🙈

Rareform,一個將廣告看板的帆布再利用製作而成的袋子品牌,

每個都保證獨一無二不撞包,色彩款式選擇也很多,

 

15167733_1789175808023050_6727008184178230659_o.jpg

 

看!是不是很搶眼呢!

重點是折扣後好便宜啊啊啊!

 

 

我購入的是這款longboard 7'0",

折扣後大約美金$52而已,

雖然同樣長度也有shortborad版本,不過它們的短板袋是尖尾形狀,並不適合我的Log板,

橘黃色系和我的衝浪板正好可以搭配成套,

有可拆卸式的長肩帶和提把可以使用,

真的很喜歡呢!

 

 

  

 

 

 

好啦,我這個人是虛華(台語)了點,很追求這些裝備的帥氣,

不過看著它們擺在家裡的角落,心情也跟著很美麗呀不是嗎😍

廢話不多說,還是趕緊背上裝備出門衝浪囉!!

 

arrow
arrow

    飛貓貓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